最新消息

應屆畢業生核心能力問卷

親愛的大學部畢業生您好:

恭喜您順利完成學士學位,達成人生的重要階段,邁向新的里程,祝各位鵬程萬里,逐步實踐心中的理想

110.06.11本校教務處註冊組已公告:為因應疫情保障學生的安全、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及減少不必要的移動,本學期學校註冊組「畢業證書」將改以「郵寄」方式發放。

因應以上,同學啟動portal畢業離校同時,其中有一關09-系務,須由系辦審核,系上主要審核以下二項,同學二項都完成後,系上會點選通過,系統註記會打V。

  1. 確認同學是否至Google表單填寫核心能力問卷(應屆畢業生)
  2. 確認是否已完成至少一項專業學程,完成者發放學程證書,系辦「學程證書」將改以「郵寄」方式發放,請至Google表單填寫郵寄地址。若同學要親自至系辦領取亦歡迎。

 

大電機核心能力問卷(應屆畢業生)Google表單務必填寫說明如下:

 

本系為持續改善教學品質,提升學生學習成效,並使課程規劃充分配合社會需求,積極推動國際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工作。此份問卷希望借重您的學習經驗,協助系上制定教育目標及畢業生所應具備的核心能力;也想了解同學的生涯規劃,同時檢視系上課程規劃是否滿足同學的學習需求,進而調整課程結構,以培養具競爭力之電機工程人才。

 

請於辦理畢業離校手續之前填寫本資料僅供整體分析使用,請放心填答,非常感謝!

 

大學部應屆畢業生問卷-109核心能力-大電機丙組Google表單網址:

https://forms.gle/p8x8tZFxNHYXbQ5D8

 


  • (丙組)

秀靜姐敬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