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系:電機系丙組

姓名:陳衫豫

我畢業於「文華高中」,透過繁星進入「元智大學電機系(丙組) 」就讀,當時在猶豫是否要就讀本校時,有來參加「新生入學」的介紹活動,在參觀完學校環境、及實驗室的各項設備後決定就讀。

大三的時候加入「有機半導體實驗室」,在實驗室裡我學習到很多,其中,影響最深的是去參加「OPTIC」這個研討會議,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著做海報,並把參與過的實驗系統化的闡述給別人聽,這對我的口條及邏輯有非常大的考驗,也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經過目前的各種經歷,像是擔任助教、加入實驗室、參加會議論文、舉辦新生活動等,讓我提昇了口條能力,及訓練邏輯能力,也讓我更加明確自己未來的目標。


學系:電機系丙組

姓名:王冠勛

從嵌入式系統之光電應用這堂課中,我第一次將程式應用於實物上,不再只是產生一個數字或一個效果了,因此這堂課讓我覺得很特別也很有成就感。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期末的專題了,每組都要發揮自己的創造力與實作能力去完成這項作品,因為剛好遇到疫情的緣故,所以大家只能透過網路討論,並將所需元件寄到其中一位組員家中,由那人將作品完成,其他人則可透過網路上的一些模擬網站完成程式碼的部分,雖然很可惜沒辦法像以往一樣,大家現場一起做出一件作品,但線上的討倫也成為了非常難忘的回憶。

 


學系:電機系丙組

姓名:莊宜璇

當初高中以學測考上元智大學電機系丙組時,其實並不是因為特別的興趣而選擇此系,那時候還不確定興趣是什麼,可以填得學校也不多,就這樣在十八歲時懵懵懂懂地上了大學。在一開始入學後,就有學長姊的幫助,一直到大二的暑假,我跟著優秀的老師,學習實驗室的相關事宜,老師帶著大家發表了幾篇論文,也在實驗室學習到團隊合作,更為研究所鋪了路。元智大學電機系丙組帶給我許多幫助,我相信未來能學習到更多,並且希望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