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

電通學院共同實驗室

  • 指導教授:
  • 地址:元智七館
  • 電話:
實驗室網頁連結

共同實驗室

70308 電子電路實驗室II

70308 電子電路實驗室IIElectronic Circuits Laboratory II

藉由結合課程理論與實務操作,加深學生電子學觀念、培養正確的電路偵錯與數據分析等技巧,搭配上與電路模擬軟體配合,使得學生在具備這些紮實基礎之後,得以選修其他與電路相關的課程,並進行更深入的研究。

70309 普通物理實驗室

70309 普通物理實驗室General Physics Laboratory

普通物理實驗實驗項目與發展目標,力求包括電機、通訊、光電各範圍所需的物理實作經驗,擺在大一課程以提供大一學生提早接觸,有興趣發現功能,也使得不同科系學生也能涉獵到本科以外的知識,譬如有關通訊方面的價格昂貴的微波實驗,有關光電方面的光的繞射干涉實驗、霍爾效應實驗、光電效應實驗。


70316 專題實作實驗室

70316 專題實作實驗室Project Laboratory

學生DIY專題實作空間,增進學生發現問題與利用設備學習解決專題之能力;除供電通學院各系所運用相關設備資源做教學研究,亦供學生規劃與執行專題應用。

70405 多媒體網路電腦教室

70405 多媒體網路電腦教室Multimedia Network Computer Classroom

提供教師教學資源與學生上機實際操作機會,增進學生處理資訊與利用資訊設備學習之能力;亦供電通學院各系所運用電腦網路做教學研究,協助電通學院建立數位學習資源,推廣遠距教學與計算機應用。


70933 蝕刻室

70933 蝕刻室Printed Circuit Board Laboratory

提供學生進行相關濕性蝕刻製程使用,以期使學生能有更加完整相關半導體製程經驗之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