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電機工程學系丙組 主任的話

元智大學電機工程學系丙組 主任的話

親愛的家長以及同學好,

本校教育品質深受各界肯定,並榮獲教育部多項補助,其中電機系丙組致力於培養半導體科技、綠能光電元件、光機電系統、光資訊相關領域的專業人才,提供學生全方位的相關專業知識與技能,使其具備專業能力可於相關產業競爭中脫穎而出。

本系所師資優良、教學與實驗設備完善,課程內容理論與實務相結合,並重視指導學生進行專題研究與競賽,以培養學生將實用知識轉化為行動實踐能力。大學畢業生多繼續升學並具優異表現,歷年國立研究所升學率高達7成以上(台、清、交、成研究所近5成);或五年一貫取得本校電機碩士,讓您提早進入職場取得就業先機。歷屆畢業生多服務於:半導體與積體電路製造、光電科技產業及其他電子電機相關前瞻行業類別。此外,本系與業界公司合作在校內開立企業書院,提供學生企業實習機會,進而培養專業技能、終生自主學習能力,並可提前了解產業趨勢與公司文化。

本系注重學生的個人成長與人文素養,提供多元課程活動與國際交流,擴展學生視野,培養國際競爭力與溝通技巧。在本組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已培育出眾多優秀畢業生,在各領域都獲雇主認同並具有出色表現。我們熱切期待您加入我們,並共同攜手追求卓越,開創未來!


元智大學電通學院副院長 暨電機工程學 系主任

劉維昇 敬上


 圖一 電機系丙組系(所)畢業生就業產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