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0-2勤學助學金開始申請囉!111/02/25(五)下班前繳交

勤學助學金https://www.yzu.edu.tw/admin/st/index.php/tw/2016-03-25-05-42-29/2016-06-27-08-12-01/2017-04-12-02-02-25/2017-04-21-08-21-03 


各位同學好:

110-2勤學助學金開始申請囉!

本助學金設置的目的在幫助『需要經濟協助』的同學。只要覺得有需要,都可以提出申請。

檢附申請書及證明文件111/02/25(五)下班前繳交至70502R系辦公室 林逸倫先生收。

請注意!申請勤學助學金必須檢附『戶籍謄本及全戶所得資料』

系上開會審查所有申請案件,將本助學金發給最需要的同學!

所以…檢附的文件愈能清楚說明、愈有『證明效力』,就愈有幫助喔!

必須檢附

一、申請書一份。

二、戶籍謄本及全戶所得資料

三、入學至前一學期學業及五育成績單正本一份。

四、自白書(詳細說明你的情況及申請原因,格式不限)

建議可檢附的文件有:

一、 其他經濟狀況證明(家庭成員年收入所得證明)

二、 如因受災或家中突發變故可附受災或傷病證明

三、 個人或家人之殘障手冊

四、 其它可佐證申請人經濟需要協助之相關資料。(如師長推薦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