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電通週活動~『AI未來-人機共生的最佳介面』~Microsoft hololens 2 MR混合實境頭盔體驗

2022電通週活動~『AI未來-人機共生的最佳介面』~Microsoft hololens 2 MR混合實境頭盔體驗

人機共生是未來人類使用AI的最好方式。(IBM Fellow, IBM AI Ethics Global Leader Francesca Rossi)
人與機器各有所長,互為補充。人類非常擅長於問自己一些有趣的問題,擅長於常識推理、理解世界的運作方式,在理解的基礎上推理。同時可以基於情感處境進行價值判斷。但是,在另一些方面機器又做的比我們好。機器更擅長於專利發現、統計推理、大規模計算推理等等,它們能夠在我們不那麼擅長的方面幫助我們,因此人類形式的智能和機器形式的智能可以共同探索以做出更好的決定。而結合了VR ( Virtual Reality ) 虛擬實境. AR ( Augmented Reality ) 擴增實境的MR ( Mixed Reality )混合實境則提供了人機共生的最佳介面


元智大學電通學院將於111/03/02(三)中午12:00~14:00在電機工程學系丙組DTM創客教室70738R舉辦Microsoft hololens 2 MR混合實境頭盔體驗活動。

本活動將提供相關設備給學員體驗,數量有限採輪流方式!

名額有限 敬請把握!

請注意!!本活動因考量防疫與場地限制,不提供餐點亦不開放飲食!!

活動地點:七館70738R教室線上報名

(本活動由電通學院同學優先參加,線上報名後請留意確認報名是否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