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3 飛吧!在虛擬與現實之間!--AR/VR與無人機體驗營



2023元智大學營隊活動  飛吧!在虛擬與現實之間~AR/VR與無人機體驗營

元智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丙組主辦「2023 飛吧!在虛擬與現實之間!--AR/VR與無人機體驗營」將於2023/04/15及22(六) 分兩梯次於元智大學七館舉辦,本活動每梯次招生員額20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 無人飛行器飛行體驗課程:課程內容除介紹無人機的歷史、機構、種類、原理…外,本課程活動提供個人專用Tello EDU無人機飛行器及飛行賽道實際操作,採小班制,保障學習品質兼顧互動學習效果!還有專業空拍機高空FPV飛行體驗,帶領學員以真實視角體驗高空飛行的暢快感受!
  • AR/VR 虛與實之間光學投影課程:活動提供每位學員親身體驗VR 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MR混合實境等高科技智慧眼鏡,另將學習製作AR擴增實境簡報技巧、DIY製作VR虛擬實境眼鏡、金字塔全息投影等。帶領學員走進虛實之間~光學的魔法世界!

主辦單位:元智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丙組

招生對象:就讀10-12年級學生 (即將就讀高一之新生亦可)。

營隊日期:第一梯次2023/04/15(六) 09:00~16:00

第二梯次2023/04/22(六) 09:00~16:00

營隊地點: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元智大學一館。

活動費用:新台幣1000元/人報名費含材料費用、餐點、報名費用請於112.03.23(三)前透過轉帳方式繳交

戶名:財團法人元智大學
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銀行代碼805)桃園分行
帳號:004-001-00015941 (未完成繳費視同未報名;員額有限,請提早完成報名繳費)

報名方式:請掃描Qrcode 填寫表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