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強光電企業書院學程招生中

中強光電企業書院學程招生中

中強光電企業書院建立一個多邊網路(multi-sided network)平台,讓學院教師、學生、公司一同參與,創造各方參與者緊密相依、相互支持的機制。

我們相信藉由此計畫可以讓三方獲得以下的經驗:

① 產業界與大學可以跨域共育未來人才,業界獲得大學協力教師的支持,培養具備解決問題能力的學生。

② 教師得以將研究、教學、服務鑲嵌於此一架構從而獲得的研究洞見與業界影響力。

③ 學生在學期間得到更多機會得以實作與實驗,得到自信與培養專業能耐,以及更重要的終生自主學習能力。

還是對中強光電企業書院有很多疑惑的話,加入我們官方LINE帳號,讓我們專人為你解決面對未來或是職涯上的疑惑。

加入我們的團隊,報名表單連結:linktr.ee/yzcta1107


寫完表單之後,我們會有一個審核的機制,所以要請同學們繳交以下資料:
1. 簡歷(學習經歷以及課外活動經驗)
2. 在校成績單
3. 多益成績(如無則免)
資料須以信封袋裝好,上面須寫「中強光電企業書院 申請資料」,並寫上學號以及姓名。

光電同學填寫完成後請送至R70502 林逸倫先生
管院同學填寫完成後請送至R60401 張芥華小姐
收件期限為12/30(五)的下午5點整。

還在等什麼!快來報名吧!


聯絡我們

官方LINE @701sjuef

或是找企業書院專案秘書 徐小姐 03-4638800#24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