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M 創客教室 前進高中入班課程 (歡迎洽詢)


*** 精彩活動花絮***

您好:

本組於108 學年度建置完成 『 DTM 夢客室 Dreamer To Maker Workshop 』創客教室https://www.eec.ee.yzu.edu.tw/article/dtmdreamer-maker-workshop

…該教室建置了兩大區域

l 『數位學習與自造區』配置 數位雷射切割機、3D 列印機、 3D 掃描器、桌上型 CNC 雕刻機、木工車床…等設備。

l 『虛實影像體驗區』配置VR虛擬實境頭盔、擴增實境AR 智慧眼鏡、 3D 立體全像風扇投影機、空拍飛行器…等設備。

已辦理過多場工作坊及微課程,像是『有趣的光學投影』、『蜂起雲湧~TELLO無人機飛行挑戰』、『AI未來-人機共生的最佳介面~Microsoft hololens 2 MR混合實境頭盔體驗』、『窺見元宇宙~VR虛擬實境體驗活動』等

本學年希望透過與高中端的聯繫,藉由合適的活動或課程(例如社團活動、校慶攤位或其他校園活動)的機會,我們能帶著這些設備前進高中校園,讓同學進行最直接的學習體驗。

目前可提供體驗的設備項目有:

l HTC VIVE Focus Plus VR

l HoloLens 2, MR混合實境頭戴裝置(價值22萬)

l BT-300 擴增實境AR智慧眼鏡 (可搭配 DJI Mavic Air空拍飛行器進行飛行體驗)

l TELLO無人機(飛行賽道挑戰)

如貴校各單位或學生社團(如科技研究社)可能有相關的需求,非常歡迎您將逸倫推薦給承辦人員或社團學生,我都會盡量配合安排。


此外元智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甲組另可以提供『升學備審資料準備方向及建議』方面的分享課程,可安排大學端的老師前往高中與同學面對面交流。

 

以上資訊懇請您協助提供給貴校相關單位承辦人員或學生幹部。

更詳細的活動內容或有任何問題都非常歡迎您與逸倫聯絡,逸倫的聯絡資料如下:

 

電話: 03-4638800-7501

LINE ID: casper197532


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元智大學電機工程學系丙組技佐

林逸倫 敬上

^